泸州市国资委组织参观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成就展

2019-11-11 11:4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近日,泸州市国资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壮丽70周年•奋进新时代”——泸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成就展。

本次专题成就展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展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泸州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变革,展现出新时代泸州人民大力推动城市发展、交通建设、工业园区、脱贫攻坚等工作作风和奋力拼搏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

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图片、数据、沙盘、实物及模型,充分了解泸州70年来的巨变。泸州国资人在这场城市巨变中非常荣幸地成为了这一历史变革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泸州7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每一个泸州人努力付出,通过此次展出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做出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