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远赴乡城督导对口帮扶工作

2019-12-12 17:50: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鑫)近日,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赴乡城县督导对口帮扶工作。挂职乡城县委常委、副县长、泸州市对口帮扶乡城县前方指挥部指挥长叶仕良陪同,泸州市委统战部、乡城县政府办、乡城县援藏办等有关人员参加。

韩俊平一行来到青德镇,实地查看了康南农特产品加工园区、乡城县“遇见香巴拉”田园综合体、青德皈院民宿、乡城县电子商务中心等援建项目,询问了援建项目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听取了泸州市对口帮扶乡城县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帮扶工作意见建议。

韩俊平指出,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成效考核迎检攻坚期。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对口帮扶政治责任。要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放松,切实落实好各项对口帮扶工作决策部署,使工作分工明确、措施到位,确保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二要进一步提升落实质效,加快推进对口帮扶各项工作。要鼓足干劲、履职尽责,对照考核指标、对标考核细则,认真查找不足,及时补齐短板,确保迎检工作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三要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激发援藏干部人才工作热情。要严格执行各项援藏挂职服务政策,认真落实各项援藏待遇,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关爱、工作上信任、生活上帮助。

韩俊平还来到泸州市对口帮扶乡城县前方指挥部驻地,深入了解泸州援藏干部人才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继续前行,继续弘扬援藏精神,把对口帮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乡城县脱贫奔康贡献泸州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