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返乡创业联合会召开新春团拜会联合会

2020-01-03 15:4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任燕) 近日,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在龙马潭区党校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对2019年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计划。

据悉,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是由返乡创业农民工、大学生、退伍军人、返乡创业科技人员、在外成功人士、企业、民间团体及社会群体等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两年以来,发展了四百多名成员,并培育了十八位在各自返乡领域比较成功的创业人士。团拜会现场,联合会为优秀会员授牌并给予奖励。

联合会会员王沐希说,自2017年加入到联合会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让更多国家的政策和创业结合起来,使得美澳教育让更多的人知晓。

在过去的一年中,联合会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组织开展了针对会员企业的巡诊服务活动,通过讲解、剖析真实案例分享了大量创业经验,引导创业者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利契机,迎合农业市场变化带来的改变和挑战,积极探索发展了现代农业。

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会长杨大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随着返乡创业的氛围越来越浓,联合会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泸州市返乡创业联合会将再接再厉,继续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