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欣看望慰问新火炬公司困难党员

2020-01-21 10:3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泸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刘欣来到新火炬公司,走访慰问了新火炬公司困难党员,送来了组织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公司副总经理姜艳等同志陪同慰问。

在热电分厂锅炉工段的困难党员龙兵家中,刘欣仔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为企业发展所作出的奉献和努力,勉励他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一方面要树立信心,立足岗位,干好工作,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做出贡献;另一方面要照顾好家庭,生活上有困难可以向组织反映。同时,他要求新火炬公司党组织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和职工,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刘欣指出,企业要千方百计抓好生产经营发展,只有企业发展好了,职工收入才会稳步增长,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工作和生活难题。龙兵同志感谢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市国资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