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03-03 17:2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近日,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慕课《突发事件新闻发布工作实务》、《多人泄露新冠肺炎患者隐私受处罚》典型案例,《人民日报钟声:意识形态偏见也是病毒》、《北方集体挤水!中国经济差距不在东西,而在南北》、《22位高管谈: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冲击和改进想法》等,会议还邀请公司营销部、投资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分析疫情当下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并商讨应对之策。

党委书记张歧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张歧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党(总支)支部要履职尽责,要严格要求党员、职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树立正形象、弘扬正能力,切实维护企业良好生态、社会良好风气!张歧强调,目前,各行业复工复产已吹响“集结号”,各部门及旗下企业更要行动起来,既要坚定不移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平稳运行。

在谈到今年党建工作开展时,张歧指出,今年是公司党建标准化建设年,各党(总支)支部要结合今年目标任务,早安排、早谋划、早部署,要逐步实现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基础;要积极拓展工作思路,谋筹划党建、纪检工作创新,进一步探索基层党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途径和机制。要以基层党建工作为落脚点,夯基础、强支撑、聚能量、促工作,推进企业高效高质量发展。

一直以来,公司党委致力创新中心组学习模式。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较以往而言,不管是学习内容还是学习形式都有了一定的改变,学习内容更切实际、近时事、讲实用、接地气,学习形式从以往的宣读各级文件、观看警示片为主向慕课学习、宏观经济分析、问题讨论等过渡转变,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有助于增强中心组理论学习效果、夯实党员领导干部大局观念,提高实际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兴泸水务集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