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发展“两手抓” 兴泸水务集团公司按下工程复工“播放键”

2020-03-03 17:3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作为2020年成都市的重点项目——青白江欧洲产业城,是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与成都市青白江区经信局签订的“ppp”项目协议,一期日处理污水2万吨。预计2020年6月30日投入调试运行。

自2月24日以来,成都青白江项目欧洲产业城污水净化项目已正式复工。在这疫情期间复工,工地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检查,进场人员自觉出示健康体检证明并做好登记。所有进厂人员均接受体温检测,发放并佩戴口罩、安全帽才能进场作业。

2月14日起,兴泸水务集团已对黄溪水厂(一期)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做了详细的防疫部署,对所有人员详细摸排情况并做好工程复工方案,目前已经正式复工。

据悉,黄溪水厂(一期)工程项目自2018年8月进场施工以来,得到了合江县政府有关部门以及兴泸水务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该项目建设总规模20万吨/日,其中一期建设9.5万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障整个合江县城乡居民用水。(文/夏宇星)

2月27日,北郊二水厂(一期)工程、南郊二水厂(二期)工程也相继复工。

疫情防控期间,针对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公司坚持做好沟通协调,加强返工人员的摸排工作;科学合理的安排工程工期,牵头协调好人员、材料、物资等保障工作;建立了多部门联防联动机制,对口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统筹各部门、上下游企业通力配合、共克时艰。

截至目前,兴泸水务集团公司重点项目复工率达到100%。公司将结合年度目标任务,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抢抓工期,保障城市安全供水。(兴泸水务集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