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调研泸州城镇污水处理工作

2020-03-26 17:2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近日,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率队莅临泸州调研泸州城镇污水处理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措施和成效。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副市长郭庆及相关人员陪同。

泸州市城管局局长范永友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城镇污水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市未来三年污水处理项目规划发展情况,兴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斗泉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市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治理有关城镇污水处理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智能一体化建设情况。

杨洪波对泸州市城镇污水处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切实增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着眼未来、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城镇污水处理设施,提高泸州市城镇污水处理智能一体化水平,务实高效推进环保项目建设,合力推动河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支撑。(泸州市国资委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