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1:16: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10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四川省和泸州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鞠丽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完整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专题会议、“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形式、全覆盖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迅速掀起学思践悟的热潮,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组织人大代表进家入站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笃行实干,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人大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泸州人大工作的实际举措和工作成效,为系统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人大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付小平,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景强、张季頫、曾平、宋勇,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洪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俐列席会议。(来源:泸州日报 记者:张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