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大到纳溪区上马镇调研依法治理工作

2018-06-06 23:2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学强)6月6日,泸州市人大法制委主任雷正云带队到上马镇调研人大助推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市人大调研组到上马镇太平村人大代表活动室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人员的现场汇报。调研组一行对上马镇人大认真贯彻落实人大组织和人大代表助推依法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助推依法治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今年以来,上马镇人大围绕“扫黑除恶、规范经济秩序、化解矛盾问题、守住各类安全、弘扬新风正气”五个重点领域,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法律政策宣传、矛盾问题化解、弘扬新风正气、建言献策等活动,共计接访群众340人次,督办选民意见建议35项,化解邻里纠纷57件次,扫除村霸黑恶势力1件次,积极助推了依法治镇工作,为全镇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政治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