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2018-06-06 23:2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郭平)6月6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组织从事司法行业的党员干部深入到塘口村扎实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就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切实当好群众的法治宣传员、讲解员、信息员。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宣传活动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工作有机结合,采取广播宣讲、发放资料、张贴标语、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侵权责任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相关知识,现场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引导群众依法依规表达利益诉求。

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为乡村振兴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5人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