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街道:“代表工作室”打造为民履职全新品牌

2018-06-06 23:2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日前,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人大工委挂出“代表工作室”牌子,实行人大代表轮流服务群众,在民生、经济、法律、文化、健康等多个方面为老百姓提供优质服务。增强人大代表履职实效,汇聚攻坚城市治理的强大动力,助推街道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据了解,永宁街道人大工委“代表工作室”将通过代表提案、民主监督、社情民意等方式,向人大传达民意,推动民生问题解决,不仅做党委政府的“传声筒”,同时当广大群众的“代言人”,也为代表打造内部交流平台。永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舒达群表示,该平台将以“围绕中心,服务民生”为定位,进一步密切人大工委与人大代表、村(社区)干部、广大群众之间的联系。在代表中广泛开展“城市管理 项目攻坚 人大代表在行动”、“亮代表风采 做攻坚标兵”等主题活动,增强人大代表履职实效。

同时,进一步探索建立和完善工作室运行机制,联系实际谋划工作载体,做出亮点,做出示范,打造人大为民履职的全新特色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