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8-06-28 23:2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华可)6月26日,纳溪区棉花坡镇关工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会。镇关工委副主任蒋吉权就2018年关工委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健全关工组织,成立镇、村、学校领导小组,做到班子成员优化到位,关爱措施执行有力,贯彻责任落实到人;组建爱心助学基金,积极广泛开展“爱心助学基金”的筹集、管理和使用,做到资金有保障,评选有方法;强化学生安全工作,高度重视防溺水工作、森林防灾防火工作、交通安全工作、防止食物中毒工作,并要求学校与学生签订安全责任书,确保安全工作平稳有序。

“要积极关心下一代的成长、身心健康。”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朱玉川说。他强调,暑假来临,各村、学校要加强对江、河、湖的巡查,及时设置和修补破损警示牌,同时要加强宣传防溺水等相关安全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