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2018-06-28 23:35: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纳溪区龙车镇利用赶集时间在希望街人群集中地段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为了使人民群众认识毒品的危害、远离毒品,增强毒品预防教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禁毒宣传标语、设置禁毒知识咨询服务台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广泛宣传毒品危害和识毒、防毒知识,解读易制毒药品、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等特殊药品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解答群众提问,提醒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要认清毒品危害,自觉抵制毒品。

活动当天,共发放禁毒宣传、安全用药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