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8-06-29 17:4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6月29日,纳溪区龙车镇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会议通报了《中共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委员会关于表扬2018年度“七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中共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曹湾村支部委员会等6个辖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及2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镇党委书记许其林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许其林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他指出,97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许其林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要牢记使命,始终立足岗位,争当先锋模范,做群众们的榜样;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作为主要任务来抓,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要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加强党员的管理和纪律的约束,把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镇长黄庆洪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区委提出的“四比四导向”要求,紧紧围绕镇党委“1331”发展占率,在统一思想上凝聚合力,在创先争优上做好表率,在推动发展上再添力量,为建成“泸州大阳台、酒城后花园” 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