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随手拍”评选活动

2018-06-29 17:4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马光焱)6月28日,“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纳溪区新乐镇开展建党97周年“随手拍”评选塈青年党员读书汇活动。

这次活动,新乐镇党委用更年轻、更朝气的方式来纪念党的生日,展示共产党员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甘于吃苦、乐于奉献、创先争优,为新乐经济社会的加快发展、城乡面貌的日新月异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

活动中,共展播“随手拍”作品10件,收集青年党员读书心得15篇,4名青年党员作交流发言。

纪念是为了传承,年轻就是希望。在全镇正处于加快赶超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绿色产业重镇、生态幸福新乐”的关键时期。庆祝建党97周年,就是要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夯实执政基础;不断紧绷加快赶超发展之弦,重振发展辉煌,以坚定、自觉、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