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党政领导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2018-07-23 21:1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 雷生)“感谢领导们的关心,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东西,我一定尽个人的能力把工作干好,把卫生打扫干净,不辜负领导们的厚爱。”这是7月20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保洁员梁德容接过街道领导送来的清凉物品时简朴话语。

由于连晴天气,泸州市纳溪区的室外温度接近40摄氏度。纳溪区永宁街道党政领导心系一线职工,连日来对环卫工人和文明劝导员开展慰问送清凉活动,为他们送去丝丝清凉,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避免中暑,并勉励他们为城市的文明、卫生再立新功。

纳溪区永宁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现有保洁人员198名,文明劝导员24名,分布在辖区大街小巷,每日进行全天候卫生保洁和文明劝导工作。“这次为他们发放绿豆、白糖、牛奶等总价值5万余元的清凉物品,就是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