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商会开展扶贫助学公益活动

2018-08-01 17:39: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7月31日,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商会开展了2018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捐资献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该镇人大主席邱登银宣讲了纳溪区栋梁工程相关政策并进行了捐款动员。棉花坡镇商会会长易彬率先带头为本次活动主动自愿捐款,理事会一行进行了现场捐款共计10000元。
    今年七月纳溪区棉花坡镇启动了“2018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捐资献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棉花坡镇商会开展的“2018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捐资献爱心”公益活动的目的旨在资助棉花坡镇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大学新生,进一步推动棉花坡镇的扶贫公益事业发展。
    据悉,今年家庭贫困需要援助的新生人数较多,栋梁工程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2018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捐资献爱心公益活动中来,继续关心支持栋梁工程,踊跃捐资,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帮扶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学子实现“大学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社会各届爱心人士可前往龙马潭区迎宾大道一段287号3号楼附202——四川省扶贫基金会泸州市分会进行捐赠,或通过捐款账号:9200000198278888进行捐赠,开户银行:泸州市商业银行莲花池支行。所有捐赠资金将全部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