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委第二巡察组向龙车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18-08-01 18:13: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7月30日,泸州市纳溪区委第二巡察组向龙车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办负责人主持向镇党委书记反馈巡察意见,并传达区委书记徐利关于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3月23日至5月4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对龙车镇党委进行了巡察。巡察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集中表现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
    巡察组负责人对龙车镇党委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一是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强化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三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四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巡察办负责同志要求,龙车镇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要杜绝过关思想,建立整改落实的常态化、长效机制。把巡察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制度创新,加强权力制约监督,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龙车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针对性强,龙车镇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全盘接受巡察问题清单,强化政治担当,逐项整改巡查反馈的问题,做好结合文章,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坚决有力地抓好落实,不遗余力地严格整改,凝心聚力地推进工作,切实以整改成效推动龙车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