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人大督导永宁街道国卫迎复审工作

2018-08-06 08:5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生)8月3日,泸州市纳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纳到永宁街道督导第七次国卫迎复审工作。

张纳一行先后来到胜利街、打渔村农贸市场和城墙巷、通江街等难点区域督导环境卫生、市场秩序、车辆乱停乱放等工作,每到一处,张纳都认真察看,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督促及时整改。

张纳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我们千千万万酒城儿女用心血和汗水换来的一块金牌,是纳溪区加快建设现代生态新城、加快绿色发展的的重要支撑,不能因为我们工作的疏漏而影响这次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

张纳强调,区网格化联系部门、街道和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查漏补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用抓创文的干劲扎实抓好这次国卫迎复审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这次“国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