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2018-10-22 17:4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巫晓玲 费德辉)10月18日-20日,泸州市纳溪区教育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干部和党员发展对象党性教育主题培训,会议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内法规和党务知识,提高党务工作者党性修养和专业化能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关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各级组织工作会议的精神。

纳溪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杨文政在培训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对新时代纳溪教育事业发展的全面认识;要团结一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纳溪教育健康发展;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教育改革发展不动摇,坚持“把教育办好”的目标不动摇。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党校讲师任玉梅、张弛、舒榕分别作了《守纪律,讲规矩--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十九大党章,做合格新时代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教育局部门负责同志从“抓好三会一课”“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作了专题交流和探讨,提高党务工作者专业化能力。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务干部的标杆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全区中小学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