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2018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招59名工作人员

2018-10-23 11:3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超明 帅开平)记者从纳溪区人社局获悉,根据2018年下半年纳溪区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今年下半年,纳溪区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9名。

据悉,此次招聘考试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泸州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为11月9日9时至11月13日18时,网上缴费结束时间为11月15日24时,笔试时间为12月9日。

纳溪区人社局提醒,泸州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时只审查照片质量,不进行资格初审,考生在报名时务必注意岗位条件和要求,特别是“专业、学历、学位、年龄及其他条件”,对照自身情况选择完全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考。如有疑问,可拨打公告政策咨询电话进行咨询。纳溪区政策咨询电话:0830-429490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