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控告厅到纳溪区检察院调研控告检察工作

2018-10-30 09:2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茜)10月25日,高检院控告厅来访接待一处处长阚林一行到泸州纳溪区检察院调研控告检察工作,省院控告处副处长黎红、泸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罗莲陪同调研。

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打渔山基层治理检察工作站、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流动检察车(室)、办案工作区、集控中心“检村通”平台和公益诉讼辅助办案平台。

随后在纳溪检察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纳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亚梅汇报了本院控告检察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和困难,罗莲汇报了全市控告检察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阚林一行听取工作汇报后,对纳溪区检察院控告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纳溪区院利用派驻检察室、特色工作站和流动检察车“定点+巡回”模式,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

最后,阚林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要继续打造好“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进一步运用“检村通”远程接访系统依托新科技服务接访工作;加大12309检察服务的宣传,进一步加强检察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