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护国镇:巩固创文成果 共享文明护国

2018-11-07 16:2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志强) “有了志愿者的劝导和小喇叭的宣传,我们通过马路更有序、更安全了。”11月7日,护国镇居民刘明说。

志愿者劝导行人走人行横道

小喇叭不仅劝导人们要遵守交通规则,还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护国好人好事、诚信故事等,传播护国正能量,获得了群众的一致点赞。

据悉,护国镇为巩固创文成果,组建了3支“小喇叭”义务宣传队,坚持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规划了临时摊区后,街面更整洁有序了,买柚子心情也更舒畅了。”买柚子的陈大爷讲到。

规划护国柚临时摊区

近期,护国柚已开启“柚”惑模式,为彰显护国特色,增加群众收入,护国镇在场镇规划了柚子销售临时摊区,解决柚农卖柚难、市场混乱等难题。

护国镇还通过举办老百姓喜欢的文化演出、评选护国模范、诚信经商等形式的宣传,让人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巩固中,贡献护国力量。

通过常态化、多元化的创文宣传,纳溪区护国镇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居民的创文意识,为构建安定和谐护国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