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召开第二届诗词大会筹备会

2018-11-08 11:26: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超明 胡莉) 11月6日,纳溪区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发展成就“颂云溪”—第二届诗词大会筹备会在纳溪区政协会议室召开,区级相关部门、部分镇(街道)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认识站位要高,第二届诗词大会即将召开,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方案,优化举措,高标准做好相关筹备工作。要集中精力把工作抓紧抓实,对标对点,查漏补缺,把各项准备工作统畴好、落实好。要用心用情,对照职能职责,把工作开展好,绝不允许敷衍了事,绝不允许走过场。要顾大局、讲协同,要相互协调,主动配合,注重细节,把工作做实做细,力争把诗词大会举办成一场高质量的大会,让群众享受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据悉,纳溪区计划以召开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发展成就“颂云溪”—第二届诗词大会的方式,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望美好未来,努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