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享纳溪•光影龙车”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龙车镇举行

2018-11-12 14:2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11月8日,“好享纳溪•光影龙车”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龙车镇塘口村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少华出席。

启动仪式上,龙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庆洪推介了文化底蕴深厚、风景如画的美丽龙车。泸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周永叙作了发言,表示带领市、区摄影家们将用独特的视角、绝美的镜头把龙车最美的东西摄入镜头,让社会各界了解龙车、认识龙车、感受龙车的独特的魅力,为龙车的发展造势助威。最后区委常委、副区长程少华“好享纳溪•光影龙车”摄影采风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欣赏四川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班打狮子”表演,来自市、区摄影家协会的20余名摄影家们被精彩的表演吸引住了,很快投入到拍摄中。

据悉,本次活动由龙车镇党委、政府主办,泸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该活动将用一年的时间拍摄记录龙车镇政治经济、文化、风景等图片,用图片直观的视觉艺术形式,向社会公众全方位的展示龙车镇改革开放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