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损失16万 泸州纳溪公安重拳打击犯罪

2018-11-16 11:4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屈培莲)“秋风”专项行动启动以来,纳溪分局充分结合季节性、区域性刑事犯罪特点,认真部署工作。截至目前,分局破获入室盗窃案件6件,处理电诈警情14起,止付168796元。

分局紧密结合“秋风”专项行动,成立了“秋风”专项行动侦查打击专班,本着“打早、打小、打苗头”的原则,从维护辖区稳定的战略高度出发,制定下发工作方案,认真摸排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线索,严厉打击现行犯罪。

“秋风”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分局破获入室盗窃案件6件,打击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侦破一批跨区域系列案件;发生电诈警情14起,止付168796元,录入侦办平台14件案件,发案后均及时止付和录入侦办平台,破获团伙串案3件。

在“秋风”专项行动中,分局严格按照“秋风”工作方案实行,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各部门一把手为“秋风”专项行动第一责任人,并对该行动措施落实、行动成效等内容进行全面督察。对有不认真履职,玩忽职守,徇私枉法,私放罪犯、包庇窝藏等行为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分局通过“秋风”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遏制和打击了违法犯罪,着力解决影响社会治安的突出问题,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全力维护全区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