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爱卫办对棉花坡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进行市级技术评估

2018-11-16 18:2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 卓正容) 11月16日,泸州市爱卫办一行对纳溪区棉花坡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工作进行市级技术评估,区卫计局、爱卫办等单位陪同。

评估组首先查看了棉花坡镇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相关资料,其次与棉花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最后对棉花坡中学环境卫生及新修垃圾分类房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检查。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桥就棉花坡镇在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成绩的汇报后,评估组对棉花坡镇该项工作予以肯定,但提出仍需要根据实际,建立长效机制,注重相应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要继续加强开展对村、社卫生环境治理;要把爱卫工作融入棉花坡镇今后的发展。

棉花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桥表示,接下来将严格按照创建打分表进行全面治理,对评估组提出的问题系统整改,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乡镇的验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