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人大评议工作促发展

2018-12-18 10:5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晓红) 近日,纳溪区棉花坡镇人大主席团评议镇管控队工作会议在棉花坡镇柑湾村办公室召开。该镇人大主席邱登银组织了镇人大代表和部分镇属单位负责人对棉花坡镇管控队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对被评议单位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评议会上,副镇长刘开国对分管管控队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参会的人大代表分别作了评议发言,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被评单位开展满意度测评。

通过开展镇人大代表对基层站所工作评议,提高基层工作单位的依法履职能力,督促被评议部门客观公正地总结回顾工作,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改进,督促其坚持“首要学法、重在执法”,通过完善执法依据、规范执法流程、加强执法效力等方式严格执法,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为建设“人文医教城·绿色棉花坡”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