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传承关爱之心 温暖寒门学子

2018-12-18 18:1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廷相 梁生皓)12月18日,纳溪区关工委、棉花坡镇关工委、龙车镇关工委、渠坝镇关工委在棉花坡镇初级中学举行了“传承关爱之心”的爱心助学活动。

这次助学活动,主要是对优秀贫困学生进行奖励。在颁奖大会上,区关工委主席王远景回顾了区关工委历年来“助学圆梦”的活动情况,并向受助学生颁发了奖学金。该校七年级学生黄国萍代表受助学生作了发言,向所有关心帮助过自己的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表达了全体受助学生的心声:“常怀感恩之心,永葆进取之心。对待学业兢兢业业,对待生活踏踏实实,用自己的勤奋努力报答社会。”

最后,棉花坡镇党委副书记朱玉川向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向身处贫困却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他勉励受助学生要铭记帮助过自己的人,在人生的旅途上,拥有求知若渴的坚持、豁达健康的心态、助人为乐的品质。不管何时何地,都要不畏艰难、自律自强、努力成才,为社会作更多的贡献,同时,他还提出要多关注青少年的全面健康成长,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使他们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