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0:1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12月18日上午10时,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市、区人大代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在观看直播后,驻永宁街道辖区的市、区人大代表备受鼓舞,他们由衷感叹,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鼓舞人心,大会表彰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令人敬仰,40年风雨同舟,40年砥砺奋进,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当前发展实际,在改革开放的旗帜引领下,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职能,在助力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和建设现代生态新城中彰显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在永宁街道永宁路社区,看了直播后的社区居民陈应钦感慨万千。陈应钦早年辍学,没有技术支撑,就业非常困难,日子过得非常拮据。自改革开放活动开展后,陈应钦自学机电维修,开了一家五金店,日子也越过越红火。“是改革开放给我带来今天的幸福生活。”陈应钦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