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9 10:1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超明 田燕 付久焱)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纳溪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共同回忆40年改革历程,共同感受和讨论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在纳溪区白节镇会议室,全体干部第一时间观看直播。“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很激动,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我们国家在短短的40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党员干部,将始终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围绕‘旅游+’和强化‘夯一产、强二产、提三产’发展思路,团结带领群众大力发展竹康养经济,让群众生活更加富裕,助力乡村振兴。”纳溪区白节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走进纳溪区永宁街道办事处会议室,会议室里早早地坐满了人,大家都在认真收看电视直播,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给中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投身改革开放,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探索创新,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为民服务的能力,在自身领域发挥作用和特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