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讲”出纳溪新变化新成就

2018-12-29 15:1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超明)12月28日,泸州市纳溪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我们的40年”故事会,以讲故事、歌舞、小品等形式展示改革开放以来纳溪的新变化新成就,全面回顾纳溪40年来的光辉历程。

情景诗表演《明月美人乡》

情景诗表演《明月美人乡》 王超明摄

情景诗表演《明月美人乡》 王超明摄

故事会以观看纳溪改革开放四十年宣传片拉开帷幕,通过故事讲述《回味四十年,访谈见变化》《想在天上飞的老人》《平桥村的四十年》《生活因一座桥而改变》《三代茶农的守候》等节目,从不同角度呈现了纳溪区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真实生动地表达着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故事会上还表演了歌伴舞《普照山上找太阳》《丰山乐水桂花香》,情景舞蹈《幸福老师,快乐宝贝》,情景诗《明月美人乡》等精彩节目。

故事讲述《回味四十年,访谈见变化》 王超明摄

据了解,40年的改革发展历程中,纳溪区着眼“高”,落脚“新”,奋力“快”,确保“稳”,在波澜壮阔的改革浪潮中完成了一次次蜕变,创造了一项项奇迹,纳溪区从名不经传的小城到集“国家卫生城”“双拥模范城”“全国文明城市”“中国特色竹乡”“中国特早茶之乡”“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先进区”“中国白酒酒庄文化服务综合标准化示范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多重光环于一身。纳溪,一个“花的世界、竹的海洋、水的乐园、酒的天堂、茶的故乡”新家园正从梦想一步步变成现实。

下一步,纳溪区将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以新的时代追求、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在新的征程中描绘更加壮美的时代画卷、书写更加精彩的纳溪故事。

表演歌伴舞《丰山乐水桂花香》 王超明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