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召开元旦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

2018-12-29 16:5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12月29日,纳溪区龙车镇召开元旦节前正风肃纪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8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正风肃纪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对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学习,最后,为防止节日期间 “四风”反弹,着力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过节意识,就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向全体机关干部打好三剂“预防针”。

打“预防针”。以召开节前警示教育专题会,发送节前廉洁短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等形式开展节前提醒教育。

打“暗访针”。镇纪委将在元旦期间开展了多次明察暗访,对值班值守情况及节假日“四风”等情况进行检查。

打“加强针”。节后,将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利用图片+文字的形式列举了“四风”问题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并通过机关干部微信群组织学习,使党员干部更快地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从严从实抓好正风肃纪各项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提醒、约束到位;要严肃纪律,对违法违规情况进行从严查处,努力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各村(社区)要迅速组织召开村社干部会议,把“八个严禁”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党员干部务必把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的纪律,养德修身,自觉增强拒腐、抗腐的免疫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