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开展2019年春节前烟花爆竹安全培训

2019-01-07 15:4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桂村)1月3日,纳溪区棉花坡镇召开2019年春节前烟花爆竹安全培训会,成都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泸州分中心教官喻琴到会指导,镇属各部门负责人、镇属单位负责人、各村安全员和全镇20名烟花爆竹零售点经营者共60余人参与培训。

培训会以视频教学、PPT演示等方式学习了烟花爆竹的分类与分级、经营安全管理、专业燃放安全操作规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最后,棉花坡镇副镇长刘开国强调:各经营户一定要按正规渠道进货,店内必须存放符合要求的消防设施,不能超标准超量堆放,更不能私自用车拉货走乡串户,一旦发现将全部没收,各经营户在经营过程中要遵纪守法,配合检查,确保全镇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受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烟花爆竹销售的相关规定,提升了烟花爆竹经营管理水平,为烟花爆竹的安全销售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为全镇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