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利率队考评上马镇2018年工作成效

2019-01-15 11:28: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曾一丹)1月14日,纳溪区委书记徐利带领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莅临纳溪区上马镇,对上马镇2018年工作表现进行考评。

徐利一行来到在建的“龙湖水香农旅文化产业园区”,认真观阅工作成效展示栏,并听取镇党委书记陈文兴关于上马镇各领域的工作情况汇报。徐利肯定了上马镇2018年在党建、扶贫、民生、产业、招商引资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效,对新的一年上马镇产业工作提出建议,打出“特色产业”招牌,带动乡镇经济的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在观阅生源水电发展有限公司展示栏时,徐利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就企业水利发电规模、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智能管理等情况与陈文兴、企业员工进行探讨。

最后,徐利一行现场考察“龙湖水香”项目时强调,在建设园区的同时,务必保护好当地的生态环境,农旅经济的重点和优势在于依托现有的生态环境进行发展;政府和企业要把环境保护作为发展的生命线,扎实解决在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中出现的环保问题,推动经济与生态之间的协调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