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春天 纳溪麒麟广场樱花绽放

2019-03-19 12:36: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生) “美,太美了,我们纳溪就有这么漂亮的樱花林,不用坐车长途颠簸去外地看樱花了……”3月17日,在纳溪区麒麟文化广场游玩的市民李先生激动的说。

近日,纳溪区永宁街道麒麟广场如雪般洁白的樱花竞相绽放,清香四溢,吸引了中外各地游人前来休闲赏花,陶醉在雪白的童话世界里,游客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照留影、发朋友圈……成了微信朋友圈中人气爆棚的一道靓丽风景。

“纳”里很美,“溪”望你来。近年来,纳溪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绿色发展的重大部署,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突出位置,主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着力构筑长江上游生态屏障,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打造“全域产业、全域生态、全域和谐”的“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提升,先后打造出了花田酒地、凤凰湖、天仙硐等一批4A旅游景区,阳春三月,百花竞放,更是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各地游人前来观光赏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