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永宁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企业”行动

2019-03-27 19:2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永宁街道迅速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紧急扩大会议、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企业”行动,全力抓好春季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为抓早抓细抓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永宁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涉及危化品企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针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制度、操作规程、风险管控措施是否健全落实;生产装置、危险化学品罐区、仓库、管廊等重点部位及作业过程是否安全可控;作业现场管理、安全警示标识标牌是否科学有效;动火作业、受限空间作业、检维修作业、承包商管理等重点作业环节是否落实审批及企业安全培训计划和培训记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记录及智慧安监使用情况等,并逐一排查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各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永宁街道通过对标检查、现场整改、签订责任书等方式,全力抓好春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目前,永宁街道与重点企业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63份,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6份,新增警示标识22处,现场整改隐患4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