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开展徒步踏青活动 让幼儿亲近自然

2019-04-12 13:38: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超明 郭蓓) 4月12日,泸州市纳溪区幼儿园在麒麟文化广场开展“拥抱春天,放飞童心”亲子徒步踏青活动,绽放快乐童年。进一步拓展孩子们的视野,让幼儿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点燃儿童探索的兴趣,体验集体活动的乐趣。

活动在全园师幼齐跳《向左,向右》《我们走着走着》拉开序幕,陆续开展了小组合照、亲子阅读、寻找“宝藏”,放风筝、爱的接力、爱的抱抱、伴你同行、爱的默契等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及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在主持人的指导下,亲子间的密切配合,挑战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小游戏,展现出浓烈的爱的氛围,诠释出亲子间互动的重要性。

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们玩得尽兴、礼物拿得开心。今后要积极参加各类亲子互动活动,让幼儿体验亲近自然的愉悦,在自然中发现探索的乐趣,为孩子们留下难忘而美好的童年记忆。本次亲子徒步踏青活动,锻炼幼儿的意志,增强团队意识,感受徒步活动的乐趣,获得别样的春游体验。家长们也乘机放松了自己,和孩子一起重温了童年的游戏时光,更为增进家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架起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