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永宁街道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2019-04-12 18:1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雷生)“各位街坊朋友看过来,这里的宣传很精彩,现在生活很美好,大家要把身体保,适量喝水多运动,少吃油腻多蔬果,感谢政府感谢党,又送鼠板又送药,四害防治要抓牢,环境卫生常清扫,厕所革命齐推进,幸福生活共创造!”4月12日,纳溪区永宁街道联合卫健局、区国土资源分局、区公安分局、水务局等11个部门,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听到欢快的吆喝,云溪桥头宣传点周围群众纷纷聚集。“给我两张粘鼠板和两袋蟑螂药,我家有老鼠”“大爷,蟑螂要连续灭杀才行,因为蟑螂的卵可存活几个月”“厕所革命好,现在的公共厕所都不收费了,卫生也搞得好,但还是有个别群众习惯不好,上了厕所不冲。”现场热闹非凡,居民群众有序领取宣传资料和灭杀四害工具,工作人员一边讲解健康生活知识,一边介绍四害灭杀方法,大家有说有笑,脸上洋溢着充满希望的笑容,赞叹着现在的美好生活。

据悉,永宁街道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将持续开展到4月底,以健康生活为主题,主要开展四害孳生环境综合整治、四害集中灭杀、厕所达标整改行动以及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