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年华 遇见最好的你”青年联谊活动在纳溪举行

2019-04-15 09:5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4日13日,由共青团泸州市纳溪区委、共青团泸州市江阳区委、共青团泸州市龙马潭区委联合开展的“不负年华 遇见最好的你”青年联谊活动在纳溪区凤凰湖举行。江阳区、龙马潭区、纳溪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约120人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动感的音乐和五彩缤纷的气球装点在绿色的草坪上,蓝天白云下的凤凰湖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身着艳丽的男孩女孩相聚一起,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下午2:40分,活动正式开始,男女领取专属号码牌后按组别围坐在一起,主持人简短的暖场之后,大家即开始了互动活动,击鼓传情,桃花朵朵开,你划我猜,把爱运回家,纸杯传情等互动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游戏环节欢笑声不断,男女嘉宾在游戏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带动了现场热闹的气氛。

“由陌生到熟悉,由羞涩到勇敢,男女嘉宾关系慢慢靠近,心也在不知不觉间靠近。观众们也被男女嘉宾间表现逗得笑了起来。活动结束后,男女嘉宾们互留了联系方式,便于后期的联系交流。

“这种相亲活动特别有意义,给我们这些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了非常好的一个平台,不管有没有牵手成功,都觉得非常开心。”参加活动的男嘉宾幸福的说道。

参加派对的单身青年中,有来自学校的老师、公务员、乡村干部等,共青团纳溪区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活动的举办,旨在促进广大青年间的相互交流,使广大单身男女青年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结交朋友,寻觅知音,从而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帮助解决青年男女的婚恋问题、解除后顾之忧,使他们扎根纳溪、幸福生活、安心工作,为建设“绿色产业基地 秀美人文纳溪”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