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开展拓展训练 提高支部战斗力

2019-04-15 15:5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4月12日,纳溪区龙车镇机关党支部联合工会开展“固定党日+拓展训练”,旨在以活动增团结、以活动强学习、以活动促工作,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

活动在该镇塘口村党群服务中心院坝开展,所有参加人员被随机分为3个小队,推选队长、取队名、想口号、画队旗、编队歌、谋队形,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共同完成了“鼓动人心”“一鼓作气”“穿越时空”等项目,项目结束后,大家还积极分享了活动心得和经验。

此次党员户外拓展训练,内容丰富,寓教于乐,让龙车镇机关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感悟到了人际交往、团队合作,同时,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理解和信任,凝聚了力量,树立了在工作中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党支部战斗力,为构建朝气蓬勃的机关党支部和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