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美酒音乐季周日将在泸州纳溪开幕

2019-04-18 15:0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4月18日,记者从纳溪区文化旅游局获悉,第四届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启动仪式和四川省曲艺研究院“送文化下基层——纳溪行”活动将于本周日(21日)在泸州市纳溪区花田酒地景区举行。

据悉,第四届中国美酒音乐·欢乐季启动仪式和四川省曲艺研究院“送文化下基层——纳溪行”活动当天,景区将免费提供200个风筝制作材料包;极限滑草和高空滑索两个游乐项目价格每人每次20元;而七彩玻璃栈道项目也将实行7折优惠;同时还将开展以“喜阅·春天”为主题的游客互动阅读分享、免费赠书活动。

想前往游玩的游客注意,花田酒地景区位于纳溪区大渡口镇,地处清溪河与长江交汇处,距离泸州城区22公里。目前由于308省道纳溪城区至大渡口镇路段正在进行道路施工,想要前往景区的朋友可以通过G93成渝环线高速,在凤凰湖收费站驶出高速后,经清渠路抵达花田酒地景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