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乡贤会召开半年总结会暨乡村振兴座谈会

2019-08-08 15:2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范春燕)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棉花坡镇乡村振兴乡贤联谊会2019年半年总结会在金凤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

据了解,棉花坡镇乡贤会成立以来,各位会员积极落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按照各自的特点寻找适合棉花坡镇经济发展道路的办法,并采取积极措施帮助解决棉花坡镇在社会文化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在会长赵祥伟的带领下,为贫困学生捐赠文体用品100套;通过考察,确定对金凤村的投资方向,并针对金凤村的基础条件打造魅力金凤宣传片、VI设计和金凤村招商手册,为金凤村的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目标要求,继续发挥乡贤作用,以乡贤聚力引领乡村振兴新风尚,加强与党委、政府联系,推行“1+5”工作模式,为镇村办实事,打造亮点产业。并强调,乡贤会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根据自身力量,来帮助、带动乡村振兴,为棉花坡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