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大渡口镇:重庆市政协调研组来平桥村调研工作

2019-08-09 10:3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俊希) “这是数字平桥网上管理平台,精心设置了支部概况、农民工之家、平桥英才、有事请您说等10个栏目,在平桥英才栏目中,平桥创业馆收录了21名成功创业人士,这样既可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还能吸引更多的村民以他们为榜样返乡创业。”纳溪区大渡口镇平桥村支部书记邓国仲向调研组介绍道。

8月8日,重庆市政协调研组来大渡口镇平桥村开展调研工作,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政协调研组对数字平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给予意见和建议,建议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式,强化责任,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壮大特色产业,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据悉,平桥村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结合大渡口镇“全域旅游”,更好地带动平桥村周边的发展,从而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