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的红心猕猴桃熟了

2019-08-14 16:29: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陶文斯) “唐老板,你的猕猴桃吃得了撒,跟我送20斤来。”8月14日,纳溪区棉花坡镇柑湾村世川农庄的老板唐世川正在猕猴桃园为客人采摘红心猕猴桃。

说起世川农庄,最被大家所熟悉的是农庄的“蜜丽”葡萄,成熟后的“蜜丽”葡萄吃起来有一种儿时的味道,让人无比怀念。每年葡萄成熟,唐世川都会举办开园活动,邀请客人免费品尝、体验采摘,也因此,唐世川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老客户,每年他们都会带着自己的孩子来世川农庄,亲自体验采摘,因为只有辛苦付出后的收获才是最美味的。

为了满足客人们的需求,唐世川在自己的园子里栽了猕猴桃、西瓜、香瓜、枣子、夏橙、柚子、草莓、血橙、桃子等水果,让客人一年四季到农庄来,都可以吃到当季的时令水果,不仅如此,唐世川还在园里开辟了两口水塘,一口专养生态鱼,另一口则养了许多莲花,这样客人既能观赏还能垂钓。今年,小龙虾火爆整个夏天,唐世川也紧跟潮流,在莲花池里喂起了小龙虾。“这样客人们来又多了一个可以玩耍的项目,吃着自己钓的鱼和小龙虾,还有自己采摘的水果,生活好不惬意。”唐世川说。这不,现在农庄里的红心猕猴桃熟了,早早的客人们在微信上就开始下单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