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龙车镇:筑牢节前安全防线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8 15:5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颜庆林) 近日,纳溪区龙车镇组织人大、政协、安监办、派出所、食药监所等多个部门,联合对辖区食品经营销售商铺、烟花爆竹销售点、企事业单位、宗教场所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食品经营销售商铺和食堂,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食品的生产日期、保值期、检验合格证、储存环境、进货台账等,确保国庆期间群众能购买到放心食品。在烟花爆竹销售网点,检查人员重点查看网点内是否有“三无”产品,经营场所是否存在人员生活用火现象,是否储备防火沙、防火毯及灭火器等设施。在宗教场所,检查人员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

检查人员还向商铺、企事业单位和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引导他们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源头防控力度。此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4起,立即整改4起,有效提高了辖区食品经营销售商铺、烟花爆竹销售点、企事业单位、宗教场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筑牢了国庆节前安全防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