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举办主题故事会 培养干部群众爱国情怀

2019-10-08 15:59: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超明 杨益)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在区委大礼堂举行纳溪故事会之“我们的七十年”主题故事会,通过表彰“纳溪先锋”和观看文艺节目等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拉开纳溪故事会之“我们的七十年”主题故事会序幕。随着故事《鼓楼山剿匪记》《两亩田的故事》《家乡的蝶变》《智慧纳溪,彰显纳溪智慧》,小品《回乡》,诗朗诵《把颂歌献给祖国》《永宁榜样》,歌伴舞《神往纳溪》,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翻上演,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了解到纳溪区在数字经济、基层党建、全域旅游、脱贫攻坚、社会民生、生态文明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凝聚纳溪区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加快建设“绿色产业基地,秀美人文纳溪”作出积极贡献。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纳溪政通人和、百业兴旺、民心思进,纳溪人民满怀激情搞建设、鼓足干劲促生产,以新的时代追求、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奋斗姿态,在改革发展浪潮中完成了一次次蜕变、创造了一项项奇迹,特别是数字经济发展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招引培育7个“全国第一”,“全省教育新高地”迈出坚实步伐,连续两年获评“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县(区)”,连续五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区”,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持续提升。

现如今,现代生态新城建设明确纳溪的发展目标,“3343”发展战略指明纳溪的发展路径,纳溪区广大干部群众将继续坚定红色传承的信念、继续加快绿色发展的步伐、继续追逐特色兴区的梦想,在新征程中描绘出更加壮美的时代画卷、书写出更加精彩的纳溪故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