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龙车镇干部群众踊跃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2019-10-08 16:04: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邱有义 颜庆林)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纳溪区龙车镇积极组织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干部群众在收听收看过程中不时发出感慨。

“镇党委政府将牢记总书记讲话精神,不忘初心,把服务群众放在首位,继续前进,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大早,龙车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便齐聚镇政府会议室,等待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后,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前进征程上,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全镇干部群众攻坚克难,为早日实现‘泸州大阳台.酒城后花园’建设目标而不懈努力。

“今年的阅兵仪式实在是太震撼啦,为我们国家拥有这样一支威武雄壮的人民军队而骄傲和自豪。”在龙车镇利合街村,部分群众自发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大会,当看到人民军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天安门广场接受检阅时,利合村老党员、监委会主任肖玉蓉难掩心中的激动。她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民子弟兵的守护下,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好。作为一名也有30余年基层工作经验的老干部,她愿意继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除通过电视、广播收听收看直播外,龙车镇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新媒体客户端等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确保更多的干部群众能及时了解活动的盛况。大家在感叹祖国七十年沧桑巨变的同时,也为拥有这样强大的祖国而骄傲和自豪,更对祖国美好的明天充满希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