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棉花坡镇:“坚守”国庆“汗水”献礼

2019-10-08 16:2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精华 陶文斯) 国庆长假来临,当人们纷纷沉浸在陪伴家人、外出旅游,享受欢乐时,也很多不同战线的工作者放弃节假日休息,为项目建设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用“坚守”和“汗水”献礼国庆。

10月7日,在位于纳溪区棉花坡镇的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项目建设现场,机械来回穿梭,轰鸣声不绝于耳,建设如火如荼,但与往日不同的是,建设现场多了许多飘扬的国旗。部分工程人员身着鲜红的印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纪念服,正在现场指挥施工。

泸州市委党校迁建项目项目经理陈孝均告诉笔者,泸州市委党校项目是泸州市第二医教园区里面的重点建设项目,它必须要求在2020年9月份完工,项目的建设工期是非常非常的紧,任务也是非常非常重。在祖国母亲生日期间,他们依然没有安排放假活动,反而加班加点的施工,争取尽早完成任务。今年是祖国母亲70岁生日,他们也在建设现场悬挂国旗,组织员工职工观看阅兵式,以祝福母亲的生日。

罗柱强是该项目的一名普通建筑工人,这几天从天刚亮到天擦黑,他和工友们都在市委党校综合楼的建设平台上奋战着,制作模板,搭建支架,拆卸模盒。罗柱强说,虽然是加班加点的工作,但他却感觉比往日多了许多用不完的劲儿,虽然现在是国庆,但他们还是坚守在工地,加班加点的干,争取早日完工,献给祖国母亲一份令人满意的生日礼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