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大渡口镇政协联络组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9-10-09 18:5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俊希) “消防安全事关群众人身安全,我们在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的同时,也要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民消防意识,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纳溪区大渡口镇政协委员赖宇向大家宣传道。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保持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常态化运行,有效防范化解消防火灾风险。10月8日,大渡口镇政协联络组联合镇安办、教督办、群工办等相关部门开展全覆盖消防安全专项检查,通过现场查阅工作制度和消防安全检查记录,详细检查了安全出口指示牌、灭火器以及消防栓等设施配备和管理情况,抽问相关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将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

下一步,大渡口镇政协联络组将开展院坝会、安全知识问答等方式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让人人参与安全防范,为保障辖区消防安全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推荐